努力增肥的蚊子

忠实的SD粉,all花党,各种欧美男神都是我的菜!!!!脑残全职的日子里,生活充满阳光~_~

小学同学聚会,毕业23年了!!!大家都棒棒哒!变化都不大!

《如我西沉》——全职高手 叶修角色同人歌 原曲:Last Of The Wilds   策划:花君  演唱:裂天 特曼 小魂  作词:江岸  混音:裂天   海报:Felcia.Z  题字:横夏 PV:NiNiko16年年末稿,小满祝所有大可爱新年快乐!又大一岁啦~网易云:http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450532474


叶修叶修,等不及4月份的动画了!!

又一年春节!三兄妹好像也没啥大变化(ღ˘⌣˘ღ)

前两个月被洗脑的歌,最近一个契机又被洗脑一次,噗!特别喜欢这种男声,简直不要太男人太性感!!!!!

第三段视频,39分开始,就是我入坑的源头了┭┮﹏┭┮,一个人怎么能反差萌成这样呢┭┮﹏┭┮干妈一出场,公屏渣翻了,果然不愧是满汉的头牌!!!!我还记得今年男主播之夜,干妈唱第二首的时候,房间的人数在几秒内暴涨了1万多啊啊啊啊啊啊!!!我了个去的,也是疯了!干妈现场效果真的是棒呆了,自带后期的男人就是那么屌!!

最近莫名的疯狂迷恋老干妈(满汉全席的老歌手),戳中萌点的是去年满汉男神歌会上的反差点。开口讲话的时候,真的完全没有萌点的,我心里还在吐槽:卧槽,这样的民工口音也是满汉的歌手???然而5秒以后,唱歌的第一句,我立马跪了!!!!我艹艹艹艹!!!!这真的是一个人?????真的是一个声带发出来的声音???我他妈不信!!!!!!!!!!!然后,我就入了干妈的坑,一摔不起了┭┮﹏┭┮救命!!!最近的生活重心就是在干妈这里了,虽然干妈真是低调出个鸟了= =微博十几万粉丝,4、5年的时间只发了60多条我也是醉了= =你说你要颜值有颜值要声音有声音要身高有身高,多点互动会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

装嫩无罪!!!美图秀秀无罪!!!耶!!!😏

双11预购的手表到货了~~简洁大气知性的款式,很喜欢~蛮适合我的细手腕的~\(≧▽≦)/~还送了个自拍杆,噗,还挺好,省的我买了- -

小伙伴搞基,两个人喝一杯,哈哈哈!!!两年一次的会面,虽然两天,还是好短暂!今天看电影还发生了乌龙事件,真是囧囧哒╮(╯▽╰)╭

心情

终于体会到那些无可奈何的心情,别说孝顺的重要性,很多时候,不是想做就能做的,虽然说不计较的容忍是对待老人必须的,但是人都是有想法有脾气的,不可能每时每刻都能调整好心态的!的确,我脾气不好,所以每天都是。。。。的生活!

周末小聚,明媚的阳光,可爱的豆豆,好吃的丰收日!

 @再睡一夏 介绍的《七大罪》,果断好好看啊!!!!大神的配乐没话说!!!赞就一个字!人物好喜欢,各有特色,总有一款适合你!!!放个OP燃一下!

嫂嫂在经过14个小时的产房马拉松之后,顺利诞下千金一枚!!!超级超级可爱,萌宠气质爆棚!!!!希望她健康长大,以后萌杀万千boys!!!!!!
恭喜我哥一家了!嫂嫂辛苦!!!

自己的节日自己过~~!!慰劳自己的日子又到了¬д¬想买的包包鞋子都到手罒ω罒虽然没有很大力度的打折,不过买到了较满意的东西,还是颇高兴~~

还是这里放一下吧,自己看看就成了→_→牙疼的要死要活肿么破??!!😭😭化妆冒了一件痘也是醉了😒😒早睡吧,今天也累了!

看Will&Grace发现,有一个gay属性的男性闺蜜真是大大的好啊!!😍既可以像女性闺蜜一样无话不聊,又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护你!多么多功能啊!!!!!我也想找一个!!!!!

失去的曾经!

经过了“苹果新品发布会”后,大家纷纷怀念在天堂的乔布斯!他带走了iPhone的灵魂,留下的只是库克的商业性!曾经的艺术品已然不存在了!很多人都说除了系统没有购买欲了╮(╯▽╰)╭

看到影山努力摆出笑脸的样子真是好好笑啊!!!而且莫名的,有一种御堂筋翔的即视感啊!!!!23333 影山小天使真的是在一点点改变中,学长们都是天使无疑的!!!虽然知道最后还是要输给“大王者”他们的,但是比赛真的好好看啊!!!成长的过程最动人了罒ω罒

莫名其妙头疼的想死!!!!一抽一抽的简直了😱😱😱😱😱这是什么情况???最近身体感觉很弱的样子!难道是太累了?明天还要加班!!!真是……不想干了!忙个鬼!!!!没钱没休息!

咳死了,甲醛挥发更呛!!!!!泪水流不停!!!!我感觉我快要shi了!!!!!!这活真不是人干的!😱😱😱😱等我死了,是不是尸体也不会腐烂╮(╯▽╰)╭╮(╯▽╰)╭

每天上班都被咬的一身包!长袖长裤都挡不住啊!!!!!抓狂了!!!!😭😭😭

明天考试!为自己加油!!!go!go!go!

小排球真是燃爆了有木有!!!!!强强对话果然太好看了!!!新的BGM太有feel了!!迅速让人身临其境!而且而且,影山的傲娇气质好像在慢慢褪去,是被日向同化的节奏咩(捂嘴笑)这场的必胜的,看青根他们有没有办法阻止一小下了(>^ω^<)

当一个女人精致的眉眼被臃肿的身材所代替的时候,是不是也应该好好为自己考虑一下了!别说什么一切为了孩子,过了哺乳期就不能用这个做借口了好吧!当我看到曾经的校花如今的大妈的时候,心里真是一阵阵的难受!!!多为自己活吧,女人!

高中联赛开始了,各种激烈的比赛即将陆续上演!!!嗷嗷嗷,好燃的感觉,也换了新的ED~~没落的豪强即将展开翅膀再次飞翔!!!乌野高中!!go!go!go!!小天使们,加油加油加油!!

不靠谱的理发师= =|||

头发长的可以扎小辫儿了,实在忍受无能,下班就去剪了,然后一刀下去,好尼玛的短啊。。。。。我是要照着图片剪的啊!!图片上不是男生头啊!!!虽然我是招风耳,也不用把耳朵边的头发都剪了吧!!!!你管它翘不翘啊!!!心塞,又开始了我的男生头生涯,嚓的,跟我的夏装都不配了好吗¬д¬真是,下次还是不去那里剪了,水平不行,剪的也太快了吧。。。。感觉剪的我发质都差了唉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算了算了,希望快点长长吧눈_ 눈

我要求的发型图跟我剪完以后的发型。。。。


 有木有感觉我就是一个汉子!!!哈哈哈哈,果然应了昨天看的那个视频啊,我就做一辈子汉子吧,...

追呀么追动漫

7月新番感觉挺有看头啊!治愈的,青春的,励志的,热血的,逗比的,卖萌的,卖腐的,BL的,重口味的,各种类型任君挑选啊!!!很好,开追!!!

介于最近萨博大热,所以换个主题换个桌面!!动画拖剧情神马的,就不说了,反正追了15年了,也不怕再追15年→_→

买了个据说是橘色的指甲油💅,我嚓!这颜色…………倒是挺显白的,就是…………也太跳了吧!!!我都尼玛不敢涂了!!!低调点,擦四个手指好了╮(╯▽╰)╭
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郭碧婷长着一张“必定会与闺蜜的男朋友发生些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”的脸么??!!╮(╯▽╰)╭

1 / 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