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增肥的蚊子

忠实的SD粉,all花党,各种欧美男神都是我的菜!!!!脑残全职的日子里,生活充满阳光~_~

全世界最美好的朱正廷!

真的太喜欢朱正廷了!!!一开始看土偶,虽然pick了正正的颜,但是我其实心里是觉得蔡徐坤更好看一点的,只是正正的颜更戳我,但是后期改回深色发,把留海往上撸,加强剑眉的画法之后,我真的觉得一下子把蔡徐坤比下去了!!!!就是眼睛的深邃度加强了非常非常多,真的是星辰大海的眼眸!我太太太太太喜欢了!!!!沉醉其中!!!!五官的立体度也变高(也因为瘦了,心疼),突然之间男人的性感就出来了,真的并不是可爱又稚嫩的他了!!!加油正正!!!我相信你的花路一定会走的更好更高的!!!!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