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增肥的蚊子

忠实的SD粉,all花党,各种欧美男神都是我的菜!!!!脑残全职的日子里,生活充满阳光~_~

不靠谱的理发师= =|||

头发长的可以扎小辫儿了,实在忍受无能,下班就去剪了,然后一刀下去,好尼玛的短啊。。。。。我是要照着图片剪的啊!!图片上不是男生头啊!!!虽然我是招风耳,也不用把耳朵边的头发都剪了吧!!!!你管它翘不翘啊!!!心塞,又开始了我的男生头生涯,嚓的,跟我的夏装都不配了好吗¬д¬真是,下次还是不去那里剪了,水平不行,剪的也太快了吧。。。。感觉剪的我发质都差了唉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算了算了,希望快点长长吧눈_ 눈

我要求的发型图跟我剪完以后的发型。。。。


 有木有感觉我就是一个汉子!!!哈哈哈哈,果然应了昨天看的那个视频啊,我就做一辈子汉子吧,啊啦啦啦눈_ 눈

评论 ( 7 )
TOP